颖颖不呆菇

【虾觉】向着光明的那方【1】

食用须知:

- 勿代三

- 全程都是自己的真实故事,都是自己的私设,和他们本人毫无关系

- 比较治郁,个人文风原因

以下都能接受(?)那我们开始吧!

——

还是有点冲动了。

心安勿梦感受着自己刚刚吞下去的几十片安眠药在自己身体当中的剧烈反应,自暴自弃地躺在床上,本来就很白的皮肤因为床单的颜色衬托呈现惨白的颜色。

闭上眼睛,庆幸的等待着黑暗一步一步的到来。

奇怪,明明前几分钟还在刷着B站,可就因为看到了一个职业选手定妆照的笑容,内心的防线突然垮塌。

心安勿梦开始嚎啕大哭。究竟从什么时候开始,看见一个人的笑容就会羡慕的想要离开呢?究竟从什么时候开始,接受不了这样虚伪的自己呢?

我究竟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为什么会这么难受?

心安勿梦还在哭,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哭的通红的眼睛看起来有点让人怜悯。可他的身边没有任何人。

他被如潮水一般涌来的黑暗笼罩了。

心安勿梦害怕急了,害怕自己会做出傻事,他立马拿起手机给枯草发消息。

“草子哥……我病情发作了……”

“我还没有写遗书,大家都对我很好,以前的那段时间我很开心,我对不起大家,我不应该让大家这么累的,对不起……”

“我可以在临死之前,听到你说一句,我是世界上最幸运的小孩吗?”

枯草这个时候可能在忙,并没有立刻回消息。

心安勿梦放下了手机,一边哭一边麻木地翻出了自己的安眠药,他已经停止思考了,他的大脑当中只有三个字。

好想死。

好想死,真的好想好想。

于是他确实这么做了,在他完全失去意识之前,他看到了枯草,向他跑了过来,手机当中的消息永远停留在了那两个字。

“等我。”

之后心安勿梦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知道自己似乎被什么人摁住了,隐隐约约的可以看见是枯草和崽崽,旁边是医护人员 ,然后就感觉到有一根管子从自己的嘴里插了进去,开始翻天覆地的恶心、呕吐,想要逃脱却根本无法动弹。

心安勿梦在不停的犯着干呕,持续了大约有半个小时,那半个小时,简直是比死亡还要痛苦,吐到几乎失去了意识,眼泪不由自主的涌出,整个人已经被折腾的像一张白纸了,只能感觉自己的胃就像一个压缩海绵一样,被人反复的揉捏着。

之后陷入了黑暗中。

心安勿梦做了个梦,他看见了自己躺在手术台上,身体呈现出死亡的惨白,身边是枯草和崽崽,他们好像,在哭?

我如愿以偿了?

直到听到了医生说:“我们尽力了”心安勿梦才确定了自己的猜想。

究竟是怎样受不了这样的自己才会这么义无反顾的想要凋零呢?

在黑暗将心安勿梦吞噬的时候,他相信他一定是心甘情愿的,他一定是还对这个世界抱有一定的希望,才会对自己失望透顶。

“你不会永远沉睡,你会拥有未来。”

——

“啊,你醒了?”

心安勿梦没有想到自己会醒来,也没有想到自己醒来会看到一个人,也许心安勿梦怎么都没有想到这个人也许会拯救他的一生。

他长的非常稚嫩,和以前心安勿梦接触到的医生都不一样,明显要比心安勿梦饱满一点,皮肤很好,颜色也很健康,声音也不同于其他医生,也有一点稚嫩与可爱。

看起来应该是一个年龄不大的医生。

应该很优秀吧。

“安眠药的毒性非常厉害,很影响肾功能和肝功能,虽然其实采取了抢救,但是得在医院观察几天,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心安勿梦听着他的声音,没有说话,摇了摇头。

那位医生明显感觉到他的心情此刻似乎并不好,也没有强迫他说什么,转头询问枯草:“有其他疾病吗?”

枯草连忙回答:“身体上没有疾病的。”

那名医生若有所思的想了想,又说:“有在吃其他的药吗?”

枯草明显愣了一下,然后吞吞吐吐地回答:“有在吃抗抑郁的药物。”

得到满意回答的他这才没有继续询问,转头用一种炙热的眼光查看着心安勿梦。

心安勿梦被他盯得心有一点慌,翻过身背对着他,皱了皱眉头,突然反应过来。

他在套枯草话!!!!!怎么这么贱啊他!枯草还真就傻乎乎的和他说,太笨了啊。

“你说你,干嘛要吃这种东西糟蹋自己啊?”

稚嫩的声音从心安勿梦头顶传来,心安勿梦转过头看着他,一不小心,四目相对。

他的眼睛好明亮好透彻啊……

不得不说,在对视的那一秒,心安勿梦的心脏确实是漏了一拍,然后便不由得的害羞。

“你是谁?”

奇奇怪怪的问题打断了那名医生的思路,脑袋一歪,人一蒙,像极了一只疑惑的大金毛。虽然问题很奇怪,但还是乖乖的回答了。

“我是你的主治医生,鲁亚辉,不过他们都叫我的小名皮皮虾,你呢?”

心安勿梦没想到他会回答,更没想到他会如此认真的回答,他更害羞了,小心翼翼的将自己又往被子里缩了缩,像极了一只胆小的小猫咪。

皮皮虾将这一切都看在眼里。

心安勿梦捂着被子小心的说道:“程笑希……笔名是心安勿梦,可以叫我觉觉,怎么叫都可以,只要能让我知道你在叫我,我名字很多。”

皮皮虾笑得温柔而可爱,心安勿梦并没有像之前那样厌恶,更多的是,安心。

“很可爱很开朗的名字,和你一样。”

心安勿梦听到这句话差点就炸毛了,脸彻底被被子盖住。表面冷静实则心里在咆哮。

我很开朗吗?我真的很开朗吗!真的吗!为什么我不这么觉得!

我不是身处于黑暗吗。我难道不是一个无恶不作的恶魔吗。

我怕影响到你,我该死。

心安勿梦猛然发觉自己的想法又开始往不好的方向发展,马上摇了摇头打消了自己的思想,继续捂在被子里发呆。

皮皮虾看心安勿梦不说话,整个人捂在被子里,就露出他那毛茸茸的脑袋,不知为什么,就伸出手温柔地揉了两把。然后自顾自的离开了。

心安勿梦此刻呆在被子里,耳根微微发烫。

过了一会儿皮皮虾又回来了,手里端着一个铁盘,里面的东西因为走动来回敲打的声音引起了心安勿梦的注意,终于肯把他小小的脑袋从被子里伸出来。

皮皮虾将铁盘放在床头,然后让心安勿梦把自己的胳膊露出来。

心安勿梦乖乖的伸出了自己的胳膊。

心安勿梦的胳膊很细,一只手就能把他圈住。

皮皮虾小心翼翼地握着他的胳膊,仿佛害怕随时都会把他折断,然后温柔的找到了血管。

心安勿梦这才知道原来他要抽血。也不知道是自己眼花了还是什么的,竟然从皮皮虾的眼神里看到了,满满的爱意与心疼。

皮皮虾的手触碰着心安勿梦的胳膊,温柔而细腻,心安勿梦一直看着他,看着他小心翼翼不敢弄伤自己的样子,心已经融化成了一滩水,温暖又柔情。

抽完血,皮皮虾抬起头,再次四目相对,心安勿梦像是一只受惊的小猫,连忙把头撇在一边。皮皮虾看见了他红透的耳根。

可恶,怎么居然被发现了。丢死人了。

“觉觉。”

听见有人在叫自己,心安勿梦回过头来。看到了皮皮虾的眼睛。

是爱与心疼。

心安勿梦看的出了神。

“觉觉?”

“嗯嗯……啊?”

心安勿梦这才回过神,迷迷糊糊地回答着。

皮皮虾看见他的神情一脸的无奈,又摸了摸他的小脑袋。

“你怎么任由别人处置啊傻瓜?”

——

你真的很可爱觉觉,可爱的让我根本不能分心去关心其他人,可就这么可爱的一个人上天也不愿意让他过得开心一点,怎么能忍心让他身处黑暗呢?

我想关心他,我想抱他,我想吻他,我想在他难过的时候安抚他,我想对他说:“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孩子。”

我会努力成为他最重要的人,我会让他知道,他是我的星星,我是他的梦境。

程笑希,多依赖我一点。

——

轮到我说话啦!会有后续!!

这一篇文章是我的真实经历,觉觉也就是我自己的真实写照,说来我都觉得非常的愧疚,我刷B站刷着刷着看见觉觉的笑容,我就开始崩溃,可能是觉得自己不配喜欢他这样一个温柔开朗的人,自己也确实是一个抑郁症病人,当时自己就吃了将近八九克硼砂,被母亲发现就拉去洗胃了,那名医生就是在我洗完胃住进病房的时候遇到的,这一篇文章也就是在我住院期间开始写的,其实目的是希望各位可以找到自己活着的位置,因为我自己每次看见比我活的好的人就会羡慕,而无视了自己存在于这个世界的位置,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希望各位可以活出自己每一个人的生活!!

评论(16)

热度(8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