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颖不呆菇

【虾觉】向着光明的那方【2】

食用须知:

- 勿代三

- 全程都是自己的真实故事,都是自己的私设,和他们本人毫无关系

- 比较治郁,个人文风原因

以下都能接受(?)那我们开始吧!

——

总而言之,心安勿梦认为自己可能发烧了。

不然为什么总是一听到皮皮虾的声音就脸红耳赤?

心安勿梦想着,他是不是对每个人都这么温柔啊?这样想着的心安勿梦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点失落起来。

刚刚经历过生死劫难的心安勿梦身体脱水严重,虚弱的躺在床上,不想玩手机但是又睡不着,只好躺在那里干瞪眼。旁边的病人试图跟他说话,但是他都不回答。

重度社恐老毛病了。

枯草和崽崽因为明天还有工作,所以都暂时先离开了,仔细叮嘱过心安勿梦之后还是不放心,便和皮皮虾说明了情况,希望多多照顾之后便走了。

半睡半醒的心安勿梦此刻就有一个念头:他的主治医生指不定有什么毛病。

明明好不容易就要陷入睡眠的心安勿梦又被外面金属乒乒乓乓敲打的声音惊醒。心安勿梦悄咪咪地睁开一条缝里以便可以看清外面的情况。

看到是皮皮虾之后便松了口气。“又干嘛?”

“输液,补充水分。手给我。”

心安勿梦再一次乖乖的把手交给了他,这一次心安勿梦不再盯着他,而是自顾自的把自己蒙在被子里。

他不想让皮皮虾看见自己发红的耳根。

皮皮虾的动作太过于温柔,甚至连拍打手背都不忍心使劲,不由得的让心安勿梦认为自己是块玻璃,一使劲就会碎掉。

“你害怕吗?”

安静的氛围当中突然传出皮皮虾的声音,突然惊吓了心安勿还好梦。

“啊?你说输液吗?不怕呀。”

心安勿梦又被敲了脑袋。只不过他捂着被子,没有太多的痛感。本来就已经雪上加霜的脑瓜子再上一层。

“我说在你吃的时候,你害怕吗?”

心安勿梦听到这个问题愣了一下,捂在被子里的脸瞬间难受起来,还好皮皮虾看不见。

“害怕。”

这是一个颤抖着的声音。

心安勿梦确实害怕着,他害怕自己再也看不见明天,他害怕还对这个世界有留念,他害怕自己真的睡着了。

可即使害怕,他也要这么做。

即使他知道他的身下就是万丈深渊,他也要毫无犹豫的跳下去,然后期盼着会有一个人拉住他。

这是赌上性命的游戏,心安勿梦就像一个亡命的赌徒,赌输了,他便如愿以偿的坠入深渊,赌赢了,他便顺利进行着生命的轮回。

无论哪个结果,对于心安勿梦来说,都不差。

但,似乎并不一样。

“那现在呢?你害怕吗?”

“嗯?”

心安勿梦捂着脑袋,不知道他指的是什么东西,于是再一次悄悄的把脑袋露了出来。

心安勿梦怎么都没有想到,他此刻竟看到了一个令他脸红心跳的一张脸,两张嘴唇的距离似乎仅差了几毫米,炙热的呼吸扑面而来,挑动着心安勿梦的心弦。

旁边隔着病床的窗帘不知道怎么的就拉上了,将皮皮虾和心安勿梦隔绝在了一个小小的空间,炙热而又青涩的呼吸弥漫在周围。

皮皮虾压低了声音,用一种只能两人听到的声贝说着:“我再问你一次,现在呢?你害怕吗?”

心安勿梦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说什么,只能将他毕生所学的东西说了出来:“医医医医生与病人是不能有特殊的关系的…!因因因因为会影响病情的诊断,还会让病人对医生产生依赖性,这这这这是有违医德的事情!!!”

心安勿梦的这番话估计马上就要大型社死现场了。

皮皮虾皱起了眉头,又歪了歪头,用一种小狗一般纯情疑惑的表情看着心安勿梦。

不知道为什么,心安勿梦总感觉有一股罪恶感缓缓上升,就像有一把刀在自己的良心上面反复抽插,提醒着自己多么的罪恶。

“你在说什么傻话……谁要跟你有特殊的关系了?”

“啊?”

你难道刚刚不是想要跟我接吻吗?

皮皮虾满脸无奈,叹了口气:“竟然连这样都会害怕,你又是有怎样的勇气吃下去的呢?呆呆?”

“你才呆呢!”

心安勿梦只觉得自己的脸上火焦火辣的,想快点把他打发出去,不然一会儿可有他的笑话看。

“好了好了,别闹。已经给你输好了,打的是留置针,别乱动,躺好睡觉。”

心安勿梦听着他的话乖乖的躺下,一动不动闭上眼睛装着已经要睡着的样子。

“好啦好啦,我困了,你快走吧。”

皮皮虾看他确实有一点疲惫的神色,把窗帘拉开就离开了。

看到皮皮虾走后心安勿梦赶紧又把脸捂在被子里,不敢面对来自旁边两个病床的病人奇怪的目光。

一位年迈的老奶奶传来吃瓜群众的眼神说着:“小伙子,没想到你和那医生还挺有话聊啊,怎么跟我们一句话都不说。”

一位40多岁的大姐姐附和道:“没事,那医生人挺好的,憨厚老实,和他在一起不会吃亏的,哦哦放心,我们不会说出去的!”

心安勿梦此刻把脸捂在被子里,一点声音都不敢发出来,如果此刻病房里没有任何人的话,他想他可能会一把子哭出来。他的脸像被火烧了一样滚烫,他想他可能发烧更严重了。

啊啊啊啊啊啊我没脸见人了啊啊啊啊啊!!

——

而此刻病房外,刚刚出病房的主治医生皮皮虾,情况并不比心安勿梦好到哪里去。

“鲁医生?脸怎么这么红啊?是太热了吗还是?”

一位路过的年轻护士看到皮皮虾站在病房外不知所措,脸红的都烧到了耳根,看起来像是被病人调侃了一样,护士都知道皮皮虾向来憨厚老实,肯定不会向病人还嘴。

“这是被欺负了吗还是?发生什么事了给姐说说,如果是他人的错,我必定给你讨回公道!”

“姐姐姐,没事没事,我就是有点热了,你快去休息吧!”

他们哪知道刚刚病房里发生了什么,皮皮虾只庆幸着还好心安勿梦笨没有注意到他的温度,不然那就真的糟糕了。

不过心安勿梦的话似乎点醒了皮皮虾。

医护人员不能与病人有任何的特殊关系。

“我刚刚到底在做什么啊……别幻想了啊皮皮虾……你可是医生啊。”

皮皮虾眼神都冷了几分,自顾自的走在洁白的走廊上,深深地叹了口气。

心安勿梦,你可真是个小妖精啊。

——

感谢大家可以看到这里!!对于心安勿梦的设定是一个18线的小画手外加无业游民心理患者!!(也就是我)皮皮虾的设定是一个肾脏内科的医生(也就是我的主治医生)因为整篇故事都是自己的真实故事…!!!但是恋爱部分和我没有丝毫关系…!!!我对我的主治医生没有任何情感啊啊啊啊啊,千万不要误会…!!!是想写一写自己的真实故事再加上大家可以吃粮,所以才写这样的故事!!也希望大家可以喜欢这样的故事…!!!然后因为我是一个无业游民的原因(目前没有上学),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发一些长评论以及对设定的见解什么的…!!!因为平时很无聊,有的时候又什么都不想做,所以就很想看这些东西…!!!很感谢大家的支持呜哇哇哇哇!!

评论(4)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