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颖不呆菇

【虾觉】星星

食用须知:

-勿代三

-治愈风格,不是治郁啦

-灵感来源于理一曲《Water Flower》希望大家都可以去听一听!!

——

“在星星都逃离的黑夜里,如果可以和你一起呼吸一起欢笑,我想这种快乐也不是我能用语言所能表达的。”

心安勿梦站在窗台上,吹着冷风,感受着凉飕飕的夜风在自己脸上飘打的感觉,使人窒息。黑夜笼罩下,甚至看不见星星。

连星星都在逃离这里。

我却还在坚持。

究竟是为了什么呢?

——

心安勿梦又被拿了四跑。

上场前,皮皮虾在那里给他加油打气,说着:“加油啊马哥,好不容易打一次!!”

心安勿梦已经开始紧张的出汗了。

对呀……好不容易上一次场,明明练习了这么久,真的很想证明自己啊。

然而,事实证明,心安勿梦还是做不到。

心安勿梦不是什么天赋型选手,也不是什么比赛型选手,打不出什么天秀的操作,却也在一直努力练习,上场次数少的离谱,甚至连保平都做不到,心安理得的被大家称为饮水机。

心安勿梦比谁都清楚,他比谁都想证明自己。

但是当他每日每夜练习,却上场被打了个四跑之后才明白。

他终究还是废物。

在清楚的明白这一点之后,他回到了备战间。

责骂并没有像他想的那样如期而至的出现。

迎面撞来一个人,死死的抱着他。

“虾哥……对不起。”

心安勿梦此时不知道该怎样面对皮皮虾,他一定对自己抱有很大的期待吧……可惜我辜负了他……

“没事觉觉!!下把我给你杀回来!”

心安勿梦在黑夜中,感受到了自己生命的跳动。

——

那个时候他们两个都还没有发觉到,两颗心脏的跳动,已经发酵出了特别的情愫。

——

“心。安。勿。梦。”

在心安勿梦第五次因为不吃饭低血糖差点晕倒在桌子上时,皮皮虾终于忍不住了。

“虾哥……我没事,吃两颗糖就好了!!”

心安勿梦也是第一次感受到这来自一个未成年小孩的压迫,当他被皮皮虾压在一个角落的时候,才发现事情的不妙。

“马哥,这已经是第五次了。”

皮皮虾眼睛里面有心安勿梦搞不懂的情愫,那个时候的心安勿梦什么都不知道,他只想在赛场上证明自己,仅此而已。

“虾哥,你看你游戏打的这么好,我跟不上你,怎么办呢?”

皮皮虾愣住了。

“谁说你跟不上我的?”

心安勿梦没有说话,他相信皮皮虾知道。

然后他就被皮皮虾敲了脑门。

“干嘛!痛诶!”

心安勿梦摸了摸自己的脑瓜子,本来都已经很笨的脑瓜子雪上加霜。

然后他就被一个温暖的拥抱包围住了。

“答应我,不准折腾自己的身体好吗?”

心安勿梦对上了皮皮虾的眼睛,眼睛当中倒映出了自己,热烈而真挚。

心安勿梦想,他会爱上这双眼睛的。

在对上心安勿梦眼睛的时候,皮皮虾也是这么想的,甚至心跳都漏了一拍,他想着,如果不是看着心安勿梦还有所顾虑,皮皮虾可能会直接吻上去。

“虾哥。”

心安勿梦率先离开了那双眼睛,耳根已经开始发红。

“我真的没事了。”

然后心安勿梦就听见了这辈子最让他脸红心跳的话。

“我会心疼。”

——

心安勿梦再一次登上了比赛的舞台,这一次,他将要面对的是曾经的冠军朱雀,他紧张又庆幸,可是更多的是害怕。

他害怕打出更差的成绩,他害怕让皮皮虾失望。

他害怕他接受不了这样差的自己。

在他颤抖的离开备战闲的时候,从背后突然听见一个声音。

“马哥,回头。”

心安勿梦顺着声音的方向回过头,看见了一个人,被黑布半拢着的一个身影,可是心安勿梦却也永远忘不了他。

他看到了皮皮虾,皮皮虾的眼神里只有心安勿梦的倒影,热烈而真挚。就这样默默地看着他,没有一点分心。

心安勿梦相信,这一定是用言语无法表达的情感。

——

他们得到了梦寐以求的金雨,拿到了冠军。

皮皮虾因为惊人的操作而拿到了fmvp,心安勿梦知道,这是皮皮虾应该得到的,心里由衷的为他感到高兴。

可不知道为什么,心安勿梦还是失落,明明已经得到冠军了。

他想,也许是他看不见太阳的原因。

他一直生活在黑夜里,从来没有被别人所发现过。

有点难过。

我最终还是没能证明自己呢。

——

得到冠军的那一天晚上,吃完庆功宴回基地睡觉的那天晚上,心安勿梦喝了一点小酒,躺在床上,头晕呼呼的,神不知鬼不觉的就睡着了。

心安勿梦睡眠很浅,在皮皮虾爬上自己的床的时候,他就醒了。

不过他没有睁开眼,也许是因为很累的原因,又或许是不想面对黑暗。

一只手悄悄的抱住了他的腰,头靠在他的耳朵边上,悄悄的说着:“马哥,睡了吗?”

心安勿梦只觉得耳朵有点痒,不过依旧没有动弹。

这个人在搞什么啊?让不让人睡觉了?

“马哥,给你说个秘密,我喜欢一个名字叫心安勿梦的人很久很久了。”

“他很爱笑,不过我都知道这都是他装的。”

“他总是把自己关在黑夜当中,怎么拉都把他拉不出来。”

“明明自己已经快坚持不住了,还在那里逞强,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傻瓜。”

“可即使这样我还是喜欢他,喜欢的不得了。”

“我真的很想拯救他,不过发现以自己的能力好像不能把他拉到光明的世界。”

“马哥,你说我是不是很笨啊?”

心安勿梦默默的转过身,热烈地回抱着他,鼻子有一点嗡嗡的,听起来像刚哭过。

“你已经拯救他了。”

皮皮虾的衣服湿了一片,那是心安勿梦的泪水。

“马哥…?你没睡啊?!”

“你刚上我的床,我就醒了。”

“那那那那刚刚的话你听见了…??”

心安勿梦声音都哑了,眼睛红红的,像是被人欺负的小白兔,明明一米八的大个子,缩在皮皮虾的怀里,就像一只小羊羔。

“听见了。”

“皮皮虾你好傻。”

——

休赛期间皮皮虾和心安勿梦各自回了自己的家,也真的是苦了他们了,刚刚在一起就要被迫分开的小情侣此刻都不乐意。

皮皮虾刚刚坐在自己的电脑面前准备打开直播打排位的时候,一扭头突然发现窗外的夜空。

“好多星星啊,好美啊。”

皮皮虾立刻给心安勿梦打了电话。

电话那一头的心安勿梦声音细细的,听着就让人脸红心跳。

“怎么啦虾哥?”

皮皮虾强忍着想要立刻回家抱着他的冲动说到:“你看外面的夜空,你们那里有星星吗?我这有好多好多的星星,好美啊。”

心安勿梦闻言就扭头向窗外望去。可并没有像皮皮虾所说的那样,心安勿梦的夜空没有一颗星星,死寂的夜空划破了天际,呈现出令人恐怖的黑色,静静地笼罩着心安勿梦的城市。

“虾哥,我的天空没有星星哦。”

“啊……这样啊……”皮皮虾的声音明显低落了好多。

“但是我能听到你的声音,你的呼吸,你的笑声,这就够了不是吗?”

——

心安勿梦的夜晚里,从来就没有星星,心安勿梦的世界黑暗的甚至连星星都在逃离,可就在这样的世界当中,心安勿梦和皮皮虾一同呼吸,一同说话,一同欢笑。

这一切令人向往的东西,都隐匿在了这黑暗的夜空当中。

——

很感谢你能看完这一篇文章!!总感觉写文章的时候总带着自己的情绪……写完总感觉有那么一点点的小丧…!!不过后面都会以美好的结局结尾!又把觉觉带入成自己了!!不过写完之后才发现很开心,仿佛找到了自己生活的秘籍一般!!希望大家在生活当中都可以找到在夜晚与自己一同呼吸的那个人!!

评论(1)

热度(1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